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校庆专题】北部湾大学第三届体育节、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何紫晴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11-26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经过两天热烈的追逐与比拼,北部湾大学第三届体育节、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所有赛程。25日下午17时,校党委副书记陈磊在西区田径场宣布:“北部湾大学第三届体育节、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主持闭幕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智、陈丹,校长助理任才茂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闭幕会。

梁智在闭幕词中表达了对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的赞许。他指出,本届体育节充分发挥了体育在“三全育人”中的独特作用,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素养,充分展现了湾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把体育节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规则意识、合作精神”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我校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本届体育节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副院长尹继林宣布运动会团体获奖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得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校运会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校运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节大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进行颁奖。

据悉,第三届体育节大学生组共6个大项,36个小项目,共有3011名运动员参与比赛的角逐,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机船学院的庞海富同学以2′10″90的成绩刷新男子800米的记录。


校党委副书记陈磊宣布闭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智致闭幕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主持闭幕会


比赛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