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学校举行建校50周年校庆捐赠启动仪式

作者:王丽婷 编辑:校友网站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10-19

10月18日上午,我校建校50周年校庆捐赠启动仪式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举行。我校校友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合作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以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

捐赠启动仪式上,校友梁海明、胡忠旗、刘浩彰、黄海东、江世区、王春兰,玉林市校友之家、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钦州海博出租车公司大学城车队、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钦州分公司,以及学校部分教职工代表共计捐赠现金约160万元人民币;校友沈祖连捐建小小说文学馆一座;合作企业中国农业银行钦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钦州分行、中国银行钦州分行、钦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广西新华书店集团传文大中专教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改善办学条件建设经费1192.8万元;长江航道局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航道工程施工№.HD13标段项目经理部、长江航道局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航道工程施工№.HD14标段项目部、鄢陵县铭盛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等捐赠各种树木621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党委副书记唐高华分别向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陈磊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向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员工提出倡议,积极参与捐赠,为湾大高质量发展奉献爱心,共同为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西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约二百人参加仪式。(李树艳 冯水兰 摄)


苗剑校长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苗剑校长与捐赠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苗剑校长向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代表唐瑜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唐高华副书记向捐赠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唐高华副书记与捐赠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陈磊副书记主持校庆捐赠启动仪式


校庆捐赠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