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学术预告

关于举办范磊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编辑:科技处 信息来源:国外院 发布日期:2023-12-22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报告主题:区域国别学视阈下的中小国家研究

主讲人:范磊(院长、博士、副教授)

单位: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公共外交研究院

时间:2023年12月25日(周一)下午14:40

地点: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22会议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参加人员:国外院师生,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范磊,法学博士、副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公共外交研究院(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院长、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特聘专家、察哈尔学会山东办公室(执行)副主任,主要从事东南亚区域与国别、公共外交、一带一路等领域的研究。

海南公共外交研究中心等十余家机构的研究员,外交部“一带一路”宣讲团成员、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特聘专家、山东省国际商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宁城市外交研究院高级顾问。长期从事新加坡国别、东南亚区域、公共外交、民族政治等领域的研究。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等项目5项,著有《多元共融:新加坡族群治理的结构与逻辑》等专著3部,在《东南亚研究》《南洋问题研究》《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