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代表团到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陶设学院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信息来源:陶设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6日,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Amiya Bhaumik校长、Koh Chung Hui副校长一行四人到我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副校长尹艳镇出席会议。

Amiya Bhaumik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博士研究生培养模式,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尹艳镇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未来持续加深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的交流,进一步密切两校在学术交流、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苗剑与Amiya Bhaumik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Amiya Bhaumik为陶设学院院长周晓峰颁发了博士生导师聘书。双方就教师互派、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前,Amiya Bhaumik校长一行走访参观了学校海洋馆、美术馆、图书馆和坭兴陶展厅,并参与坭兴陶拉坯体验活动。(郑毅 摄)


苗剑校长与Amiya Bhaumik校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