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国船舶集团广西造船有限公司到校调研交流

作者:周晓彤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6日下午,中国船舶集团广西造船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龙一行5人到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出席座谈会。

苗剑对张新龙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苗剑表示,学校始终以海洋性办学特色为主,以服务海洋强国和海洋强区战略为使命推进学科建设。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发挥湾大涉海优势学科的作用,推动资源互补,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广西海洋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新龙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以校企合作成果反哺实践教学、学科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会上,与会成员围绕机船学科的平台建设、产品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科技处、机船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陈宇键 摄)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