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率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邹巍 编辑:韦雪敏 董丽莹 信息来源: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智率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就财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该校原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辉景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工作及管理考核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校院两级预算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核算管理及服务举措等方面的做法展开交流。

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该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能以本次调研交流为纽带,加强信息沟通,拓宽工作思路,提升财务服务水平。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库管理、合同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梁智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发展概况和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是高校间相互学习借鉴的重要契机,双方深入细致地探讨对创新工作思路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从两所学校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完善财务工作方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梁智副校长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座谈会现场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