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新闻 > 正文

院处新闻

学校与钦州市第四中学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续签仪式

作者:杨利琼 编辑:董丽莹 信息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0日上午,我校与钦州市第四中学在该校举行了续签仪式。学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华宇,钦州市第四中学校长王阅、副校长韦树金、曾志宁等人参加仪式。

王阅对王华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建设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基地。

王华宇对钦州市第四中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钦州市第四中学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表示肯定。他期待双方能够通力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促进高校师范生培养与初高中实践教学的对接和优势互补。


实践教学基地续签合影


参观钦州市第四中学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