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率队赴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杨国玲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信息来源:食品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7

3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率食品工程学院赴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就企业用人需求和深化学校与地方企业合作开展专项调研。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7家食品行业企业参加了专项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秀明对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参会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注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致力于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学校十分重视政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企业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中来,发挥食品工程相关学科特色优势,整合资源,实现政校企之间共赢发展。

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企业代表们表示,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借助学校的科研力量,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马秀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广西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冰客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