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作者:辛世霞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9日,北部湾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中心广场举办。来自航运物流、能源化工、IT与互联网、机械制造、教育、金融、消费品与零售、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的22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共7000余个,5254名学生现场参与,投递简历逾323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达874人次。

校党委书记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和校党委副书记陈磊来到招聘现场,与毕业生及参会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徐华蕊每到一个招聘展位都向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企事业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展现自我,争取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在双选会现场,学校还设立了“网络直播直聘间”“求职简历现场指导”“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处”“社保保险政策资讯”“劳动关系咨询”“就业援助政策咨询”“教师招录政策咨询”“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点”等多个服务区,为参会学生提供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的专项指导和服务。

据悉,此次双选会由北部湾大学、中共钦州市委员会组织部、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钦州市教育局、共青团钦州市委员会、钦州市妇女联合会协办。(廖泽湖 韦文翰 摄)


徐华蕊书记(中)、苗剑校长(左二)、陈磊副书记(右二)深入招聘会现场


徐华蕊书记向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岗位需求


同学们与招聘单位积极洽谈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