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师德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李丹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信息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6日上午,学校师德考核委员会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师德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党委副书记陈磊,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智、陆衡、马秀明、闫松银,副校长尹艳镇及学校师德考核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陆衡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朱芳阳对2023年度师德考核情况进行汇报说明;学校师德考核委员会成员依据《北部湾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完成了2023年师德考核工作。

徐华蕊强调,我校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做学生的示范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人才培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师德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董丽莹 摄)


徐华蕊书记强调,我校教师要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做学生的示范者


陆衡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