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莫惠岚 编辑:裴以明 韦雪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5日,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松银参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裴以明围绕新闻报道宣传中的常见错误表述进行专题培训。学工部、保卫处、科技处、人文学院依次作分析研判发言。

徐华蕊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根据相关部门分析研判的问题,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持续深化整改,对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早见效。

徐华蕊强调,学校全体干部教师要坚持系统观念、全局观念,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扎实履行岗位职责,统筹推进学科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方案等改革,把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形成合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质量,以更实的要求突出抓好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审核监管,把具有意识形态属性的各类阵地管起来、管得住、管得好,切实维护好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徐华蕊书记强调,要把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陈磊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